首页
> 综合工作 > 数字化改革

我厅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数字经济系统考核优秀省级单位

发布日期:2022-01-19 16: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1月11日,全省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卢山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一批在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成果,我厅被评为优秀省级单位,《打造全球数字贸易中心系列课题》和《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服务规范》分别获得优秀理论成果和优秀制度成果。

自2021年初全省数字化改革启动以来,我厅数字贸易专班时刻保持冲锋领跑姿态,坚持全面发力、重点突破、纵深推进。积极深入基层发掘场景应用,全年共组织召开专班会议60余次,先后评出了3批数字贸易场景应用先行示范点共25个。不断迭代完善系统架构,创新打造“数字贸易服务在线”“海外仓智慧物流在线”等重大应用。加强理论制度研究,形成定义集、优秀案例、课题、研究论文等不同类型理论成果100余篇和一整套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政策体系,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地。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