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重点工作

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赴萧山区块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9 17: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省商务厅自贸中心

1月10日上午,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带队前往浙江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萧山区块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杭州市自贸委专职副主任施黄凯,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建华,萧山商务局、省商务厅自贸区处、省自贸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展示中心建设情况,了解展示中心建设的进度安排及建设难点,胡真舫副厅长就下一步建设计划、多媒体影片脚本、文案及版面设计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指示要求。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在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展示中心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萧山区块、萧山经开区2022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包括主要工作情况、重大项目和制度创新成果、痛点堵点以及相关政策诉求等。

胡真舫副厅长肯定了杭州片区、萧山区块的2021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加快形成上下联动发展的工作机制,加强与各级部门、区块、企业的联动,真正以企业和片区需求为出发点,争取形成一批具有“小牵引、大改革”效应的制度创新成果;二是要进一步拓展制度创新的工作思路,除积极争取全国首创性成果外,也要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其他优秀自贸试验区的工作经验,复制推广先进做法,全面推动杭州片区的改革创新;三是要加强自贸宣传工作,以展示中心、省自贸办新闻发布会等载体为平台,更大力度讲好自贸故事,营造杭州片区和萧山区块更好的自贸工作氛围。

(省自贸中心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