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省级地方标准《出国(境)展览服务规范》正式实施

发布日期:2022-01-19 17: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在浙江省商务厅指导下,由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牵头起草的《出国(境)展览服务规范》省级地方标准(DB33/T 2393-2021)通过立项审核、组织编制、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于2022年1月9日正式实施。该标准是全国首个针对展览服务企业开展出国(境)展览服务的地方标准,它规范了出国(境)展览服务的基本要求、机构要求、展前服务、展中服务、展后服务、安全保障、服务评价与改进等内容,适用于展览服务企业开展出国(境)展览服务。

展览业是构建现代市场体系和开放性经济体系的重要平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出国(境)展览服务规范》标准的发布实施,是贯彻落实国家、我省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实现展览业产业链融合发展等政策文件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完善了中国展览业服务标准体系,将加速我省展览业国际化发展进程,提高展览服务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提升中国展览业在国际市场中的话语权。

远大公司作为省内出展领域龙头企业,凭借其20多年出展经验,牵头制定的出国(境)展览服服务规范,标志着其在该领域站在了行业制高点,将有力促进我省从出展大省走向出展强省,为我省外贸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远大贡献。

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