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综合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三互三比”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9 16: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1月12日下午,综合处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2021年度“三互三比”总结大会精神,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有关要求;学习了厅党组书记韩杰在“三互三比”总结大会上提出的重要要求;研究部署了2022年处室有关重点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充分发挥综合处的综合保障作用,坚决维护全省商务工作大局。二是要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发挥综合处的优良传统,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权责配位”。三是要做好下一步工作,扎实推进一季度工作,完成近期商务工作要点等重要材料,做好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