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重点工作

省商务厅召开全省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7 17: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10月27日上午,全省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省商务厅召开,各地市商务部门分管领导、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通过线上参加会议,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钱江副厅长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的高度、发展的角度和地方实际来认识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组织发动,建立机制、订立时间表、制定路线图,确保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要认真做好指导服务,要跟踪服务建设培育主体,谋深谋实相关政策体系,积极主动开展宣传造势。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全省电商直播“共富工坊”建设工作安排,介绍了全省示范类电商直播“共富工坊”认定程序和标准,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与参会部门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擂响了全省推进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战鼓,全省商务部门进一步凝聚力量,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为决心,全力推进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为共同富裕献上商务力量的最强音。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