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重点工作

胡真舫副厅长赴金华开展稳外贸促消费和招大引强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11-10 17: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自由贸易区处

11月2日-3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真舫带省政府第五督查组一行赴金华开展稳外贸促消费和招大引强工作情况督查。督查组先后赴金华开发区、金磐开发区、金东区、武义县、磐安县开展现场督查,并在金东区召开督查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威邦集团、零跑汽车、乔博电动、巴奥米特医药产品、嘉益保温科技、阿发工贸、寿仙谷医药、一方制药等行业龙头企业和在建项目,以及进口商品直购中心等重点消费场景,了解企业经营、项目建设和消费促进情况,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金华市、金东区、东阳市、义乌市、永康市、武义县,金华开发区、金磐开发区政府于稳外贸促消费和招大引强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提出了督导意见。胡真舫充分肯定了金华在推进“两稳一促”攻坚行动和招大引强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金华商务工作更高水平发展。针对下步工作,胡真舫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相结合,针对问题查找短板,瞄准关键点,找准发力点,盯紧优质制造业项目挖潜增效,推动贸易业态优化升级;要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相结合,在拓市场和促消费上进一步发力,克难攻坚冲刺四季度,精准施策获得开门红;要把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和产业推进相结合,用好产业链“链长制”,全力招商引资,构建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

省政府办公厅、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浙江银保监局,厅消费处、开发区处、自贸区处、外贸中心有关人员参加督查。

(自由贸易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