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浙江省电子商务示范村、农村电商示范服务站(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10 15: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氛围,鼓励创新,增强示范带动,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农村电商示范培育工作的通知》,我厅组织开展了全省农村电商示范培育工作。

经县(市、区)申报,市级商务部门组织评选、推荐,省商务厅复核,按照总量控制、择优确定、突出示范效应的原则,现拟确定杭州市胡村源村等227个行政村为2022年浙江省电商示范村,杭州市村级电商物流班车山下村服务点等159家电商服务站(点)为2022年浙江省农村电商示范服务站(点)。同时,对2019—2021年示范名单进行“回头看”,取消电商示范村资格5个,取消农村电商示范服务站(点)资格30家。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11月10日-11月16日(为期7天),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反馈至省商务厅电商处。

联系人:马丹丹  赵建华

联系电话:0571-87056297

附件:

1.2022年浙江省农村电商示范培育拟定结果统计.docx

2.2022年浙江省电子商务示范村拟定名单.docx

3.2022年浙江省农村电商示范服务站(点)拟定名单.docx

4.拟取消示范资格名单.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