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高秉学副厅长走访跨越速运浙江公司

发布日期:2022-11-10 17: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法规处

11月9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秉学走访了跨越速运浙江公司(杭州跨航物流有限公司),厅法规处、电商处相关同志参加。根据省两新工委和省快递行业党委工作安排,该企业是我厅两新党建重点联系的快递企业,企业市场部高级总监(党支部书记)、公共关系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参加座谈。

跨越速运是总部设在深圳的一家主营“限时速运”的大型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浙江公司员工7000余人,年营业额16亿元左右。杭州总部现有党员4名,流动党员64名,另有海宁分公司成立独立党支部。

高厅长与企业座谈时说,企业党建一是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仅抓好政治思想工作,还要凝聚员工人心,关心员工的切实需求,切实解决员工的痛点;二是党建活动要丰富多彩,体现人性化,使党员职工积极参加;三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疫情情况下,深入基层,深入生产一线,与广大员工战斗在一起。最后高厅长表示,企业在经营中及党建工作中遇到困难问题可以向我厅反映,我厅将积极给予支持。

(法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