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工作动态

石琪琪副厅长赴平湖参加巴斯夫外资项目开工及投产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4 18: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外商投资处

11月22日,巴斯夫旗下品牌凯密特尔位于浙江平湖的表面处理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省商务厅副厅长石琪琪、平湖市委书记仲旭东和巴斯夫高级管理层等出席投产仪式。该基地是巴斯夫在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的首个生产基地,占地六万平方米,为巴斯夫全球最大的表面处理基地。化学表面处理,是通过化学品对材料进行表面处理,以增强材料后道涂装的附着力,同时提升基材本身的耐腐蚀性,能让基材可以适应各种环境下的应用,领域涵盖航空航天、汽车、铝型材、卷材、冷成型、通用工业等众多行业。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楼剑锋表示,巴斯夫致力于持续深耕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化工市场,战略是在贴近客户市场的地区进行生产。全新的平湖基地采用智能工厂的设计,在运营上将实现高度的流程自动化以及端到端数字化以提高产品制造和基地物流的效率。

同日,落户平湖的巴斯夫贺利氏铂族贵金属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省商务厅副厅长石琪琪、平湖市委书记仲旭东等领导到场祝贺。巴斯夫和贺利氏是两家总部位于德国的世界500强企业“强强联手”,在独山港经济开发区成立的一家铂族贵金属资源回收再利用合资企业,该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战略性的减少中国的贵金属进口依赖,为清洁能源、5G、航空航天、环保、医药产业提供高纯的贵金属原材料。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