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公示第二批省级示范智慧商圈创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8 19: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流通处

为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商圈服务大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浙商务发〔2020〕26号)以及《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智慧商圈、智慧商店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商办流通函〔2022〕129号)等文件要求,省商务厅通过组织申报、地市推荐、专家实地调研评价、商圈整改提升、专家审议等流程,对20家申报创建商圈进行逐一评价。根据评价结果及梯度发展原则,确定杭州吴山商圈等8个商圈为省级示范创建试点商圈,确定瑞安市玉海商圈等8个商圈为省级示范创建培育商圈。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向省商务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并提交相关书面材料。异议人为单位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签署实名。公示期截止到202314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钱陈洁、景旦群

  话:0571-87051955

附件:浙江省第二批省级示范智慧商圈创建公示名单.wps

                          浙江省商务厅

                                                                   2022122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