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首届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短视频大赛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5 16: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推进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浙商务发〔2022〕92号)、《关于举办“直播电商 共富工坊”短视频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经相关市(县、区)参赛主体自主申报,我厅组织专家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审,拟确定“一支湖笔的乡村振兴之路”等5个作品为2022首届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短视频大赛金奖、“乡村振兴 助农共富”等10个作品为大赛银奖、“‘埠八样’共富门店”等20个作品为大赛铜奖。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12月5日-12月11日(为期7天),如有意见请反馈至省商务厅电商处。(联系人:陈成城、方齐麟,联系方式:0571-87059286)


附件:2022首届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获奖名单.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