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赴文成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暨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1 10: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1月28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韩洪祥带队赴文成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暨结对帮扶工作。文成县毛伟新副县长、吴可塑副县长,厅流通发展处、商贸运行处及下派文成挂职干部等陪同走访。

28日下午,工作组来到巨屿镇稠泛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分别前往百岁老党员郑黄英、因病致贫低保户吴振册、年老体弱困难户林奶荪等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韩洪祥巡视员代表省商务厅送上慰问金,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脚踏实地让生活越过越好。

同时,工作组结合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要求,对文成县春节前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综合督查,实地检查县域综合商场、大型超市、个体工商户等经营场所,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为居民守好安全屏障,共同度过祥和美好的新春佳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