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工作动态

韩杰厅长、石琪琪副厅长会见碧迪医疗项目方一行

发布日期:2022-02-14 16: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促进中心

2月11日,碧迪医疗大中华区副总裁李平、戴德梁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魏超英一行来访我厅,韩杰厅长、石琪琪副厅长分别会见,并召开碧迪医疗项目座谈会。厅外资处、外联处、投促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平副总裁介绍了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情况,强调浙江在长三角区域的重要战略定位,希望整合自身专业化医疗资源和数字化能力,助力浙江打造生命健康科创高地,赋能共同富裕建设。

韩杰厅长表示,希望具有百年历史的碧迪充分发挥医疗器械跨国龙头的头羊效应,积极带动产业链相关资源集聚浙江,共谋发展,共享机遇。此外,韩杰厅长邀请碧迪高层出席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并借此契机首发全球创新成果。

石琪琪副厅长指出,浙江投资营商环境优良,健康产业市场前景广阔,且大力支持重大项目,碧迪看重浙江是明智的选择。下一步,我厅将利用相关机制,成立专班,为项目方提出的诉求提供全流程服务,力促项目落地。

(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