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六稳” “六保”

韩杰厅长调研阿斯利康东部总部和省农发集团

发布日期:2022-03-14 09:5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

3月10日,韩杰厅长带队赴阿斯利康东部总部、省农发集团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厅办公室、财务处、流通处、商贸处、外资处、促进中心参加,杭州市拱墅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阿斯利康东部总部,韩杰一行实地调研杭州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以及数字医疗创新中心,并座谈交流。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拱墅区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进行了现场回应。韩杰表示,阿斯利康东部总部是近年来我省招引最快、落地最快、见效最快的项目,带来了先进理念,促成了产业集聚,为我省大力发展生物医药注入新动能。省商务厅将大力支持阿斯利康发展,希望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进一步吸引产业上下游企业集聚,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提升产业能级。同时,希望拱墅区继续做好服务、以企引商,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并提炼形成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的拱墅模式,在全省复制推广。

在省农发集团,韩杰一行实地调研“城市厨房”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农发集团在农产品流通、市场保供、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介绍。韩杰对省农发集团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农发集团作为省属国企,勇扛重任、担当有为、成效显著,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居民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市场保供体系建设,迭代升级保供模式,在突发疫情、自然灾害中快速响应、精准投放;进一步强化流通体系建设,推动城乡互联和网点布局,扩大服务覆盖面;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改革,以数字化手段推动经营管理模式再上新台阶,提升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作用,扩大高端优质产品供给,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更好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