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六稳” “六保”

石琪琪副厅长带队赴上城区调研统筹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1 16: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3月31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琪琪一行赴上城区调研统筹招商引资工作,与上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何亦星、上城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厅外资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石琪琪副厅长听取了上城区区情、招商引资工作介绍,充分肯定了上城区在招商引资、招大引强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优化招商生态环境的探索努力和在创新招商模式上的经验做法,感谢上城区对省商务厅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商务厅将充分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期待与上城区更多地加深交流合作,做好支撑、保障、引领、服务作用。他还就内外资统筹招商体系构建、信息收集研判、招商队伍建设、项目流转机制、产业基金招商等问题与上城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