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六稳” “六保”

朱军总经济师赴平湖市调研浙江省支持上海生活生产物资保供中转接驳站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9 15: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商贸处

为做好全省生活必需品工作,更好支持上海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4月18日,朱军总经济师带队赴平湖市调研浙江省支持上海生活生产物资保供中转接驳站点相关工作,并在指挥部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视频连线。嘉兴市商务局、平湖市委市政府、省商务厅商贸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连线中,平湖市商务局局长赵振宁介绍了接驳站点运行工作情况。上海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对我省“快速、精准、暖心”支持上海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

朱军总经济师指出,长三角一体化是重大国家战略,沪浙历来是兄弟省市,两地人民感情深厚、山水相依。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有义务与上海市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他强调,接驳站点一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高效运转,二是要在援沪物资保供方面发挥有效性。为此,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研究协调,充分发挥接驳站功能,将接驳站建设成为浙江省支持上海生活生产物资供应的主渠道、主手段。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