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胡真舫副厅长带队赴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8 16: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为全面了解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情况,4月14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带队,杭州海关综合处相关负责人和厅开发区处、自贸区处、自贸中心负责同志赴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杭州市商务局、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萧山区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机场集团、长龙航空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和萧山自贸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杭州空港综合保税区申建筹备和自贸试验区航空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商务厅、杭州海关给予指导和支持。机场集团、长龙航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

杭州海关、厅开发区处、自贸区处、自贸中心就相关问题作具体解答,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真舫副厅长肯定了临空经济示范区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省商务厅将做好指导,积极支持空港综保区申建工作。她对于空港综保区筹备和自贸试验区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立足长远,统筹综保区建设和自贸试验区航空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强化顶层设计,围绕功能定位、产业发展开展制度创新,争取形成更多自贸试验区标志性成果;三是加强部门协同,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综保区申建工作。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