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消费促进

朱军总经济师赴物产元通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7 16: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6月8日上午,朱军总经济师带队赴物产元通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印发《浙江省商务厅等5部门关于促进二手车交易繁荣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物产集团副总经理王露宁陪同调研,厅消费处,贸管处随同参加。

座谈会上,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阮秀丽就集团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汽车市场发展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调研组进行了一一回应。朱军总经济师充分肯定了物产元通集团对促进汽车市场繁荣和规范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近期省政府下发的《浙江省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通过拉动汽车市场消费,有效促进社零增长。二要增强企业责任,物产集团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就业,和相关部门做好沟通,配合政府部门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三要搞好发展和秩序之间的平衡,元通要积极发挥行业领头雁作用,注重行业秩序、质量和安全的平衡发展。加强车辆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服务,进而推动整个二手车、报废车行业健康发展。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