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市场建设

张钱江副厅长赴湖州开展“深化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3 17: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为贯彻落实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要求,根据厅党组“深化三服务”工作部署,切实服务基层、助企纾困,6月8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带队赴联系点湖州市开展“深化三服务”调研。厅电商处、外资处,湖州市商务局,吴兴区政府及商务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厅领导“九联系”服务对象座谈会上,天能帅福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久立研究院等分别介绍了当前企业在重点项目推进、人才引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有关建议;吴兴区商务局汇报了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融合发展情况。会议就湖州电子商务发展、QFLP试点及外资招引相关情况进行探讨交流,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针对性回应了有关诉求。

张钱江表示,近年来因受境内外疫情等因素影响,企业在市场开拓、项目推进、人才引留等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稳定发展面临巨大挑战。省、市、区商务部门要积极联动出台扶持政策、落实相应措施,支持企业开拓创新、做大做强。要抓住当前疫情缓解有利时机,开展好“三服务”助企纾困解难,为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实地调研走访了湖州总部(跨境)电商产业园、湖州市掠食龙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湖州蚕花娘娘蚕丝被有限公司、丝绸小镇博物馆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跨境电商发展创新等方面情况。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