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联合省级相关部门共同举办电子商务专场系列招聘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8: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为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商务领域优势,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6月7日至9日,省商务厅联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围绕tiktok海外直播、国内电商、数字商贸等主题,先后举办多场电子商务专场招聘会。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相关负责人莅临招聘会调研指导,并与3所高校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开展政企校合作、助推电商人才培养、推动大学生创业创新等议题开展座谈交流。

为办好系列专场招聘会,前期省商务厅专门召开商务领域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对做好商务领域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题部署。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等商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面向全省电商企业发出电商人才需求问卷近千份,涵盖电商服务商、电商平台、电商园区/基地、电商行业协会、制造业、传媒等不同类型单位,及时收集了解电商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存在困难,并从中遴选组织一批优秀企业走进高校开展组团招聘,为毕业大学生就业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受到学校师生欢迎。

为期3天的系列招聘会现场火热,来自杭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杭州极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55家电商企业为毕业大学生提供了包括主播、运营、管培生等387个岗位。招聘会也吸引了大批学生踊跃参与,招聘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3000余份,取得了较好效果。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