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前往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7: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6月29日,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一行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嘉兴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进出口贸易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跨境电商、海外仓和进出口物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林炜副会长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风险应对,拓宽市场渠道,紧抓机遇,适时扩大市场占有。要用足用好近期中央省市各级出台的稳外贸政策,在坚持做好文化出口、品牌出口的同时,也要主动走内贸外贸同步发展和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道路。他希望平湖市贸促会持续推进改革,强化资源整合利用,创新服务内容方式,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积极发挥原产地签证、海外联络、国际商事法律、信息服务等职能作用,靠前服务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他表示,省贸促会将一如既往立足职责,强化服务,进一步加大信息咨询、经贸培训、商事法律等服务供给,也将和地方政府一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扶持拓展多元化市场,助力企业稳定持续发展。

(嘉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