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重点工作

联合调研组赴嘉兴调研开发区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1 17:3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开发区处

7月12日,为深入了解嘉兴市开发区(园区)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加快推进有关工作进度,进一步提高基层权力运行廉政风险防控能力,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灵仙率联合调研组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省商务厅开发区处、省科技厅成果处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嘉兴市纪委监委、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乍浦经济开发区、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盐经济开发区、桐乡经济开发区介绍了目前开发区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工作进展,并就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交流。

郑灵仙组长对嘉兴市开发区(园区)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六个强化”:一是要强化谋划设计,统筹纪委、商务、科技、开发区等各部门力量,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方案;二是要强化会商协同,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三是要强化集约建设,减少数字化改革推进过程中不必要开支,提高效率、规范程序、防范风险;四是要强化分布扩面推进,以嘉兴为首个试点地区,逐步实现全省全覆盖;五是要强化责任落实,部门协同中既要明确分工,也要主动担当;六是要强化总结推广,以现场会等形式,及时总结推介好经验、好做法。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德国克劳斯玛菲嘉兴一体化工厂、美迪凯(浙江)智能光电科技、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发展前景等情况。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