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胡真舫副厅长一行带队赴浙江高信技术 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9 17: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8月8日上午,胡真舫副厅长带队前往浙江高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信公司”)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厅开发区处、自贸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高信公司展厅,观摩了该公司开发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高信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汇报了全省开发区智治系统建设推进情况,希望省商务厅给予指导和支持。

胡真舫副厅长肯定了开发区智治系统建设成果,对高信公司技术开发团队表示感谢。她希望高信公司积极参与全省开发区的数字化改革,根据袁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指示要求,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生态资源,认真谋划针对开发区的公权力监督、招商引资、绿色低碳、安全生产等应用场景,以数字化改革赋能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