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消费促进

胡潍康一级巡视员带队参加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08-23 16: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8月19-21日,由商务部指导,山东省商务厅等部门主办的第六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济南举办。浙江代表团团长、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胡潍康带队参加并出席相关活动,消费处陪同。省老字号协会组织我省朱府铜艺、五芳斋、会稽山、喜得宝等12家优秀老字号企业高品质亮相齐鲁大地。

博览会期间,胡潍康重点巡视了浙江老字号特装展区,仔细查看了整体搭建布置情况和老字号特色产品,详细询问了现场销售和订单情况,并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他指出,老字号历史底蕴深厚、品质高、信誉好,是我省的一张“金名片”。我省老字号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实施老字号“走出去”工程既能更好地展示我省老字号的风采,也能加强与兄弟省市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希望老字号协会精心组织,做好服务工作。老字号企业要紧抓契机,积极参加,不断开拓市场,提升老字号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

胡潍康一行还出席参加了全国老字号守正创新发展座谈会、老字号掌门人大会暨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并实地走访调研了山东中华老字号企业宏济堂和瑞福油脂等。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