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重点工作

胡真舫副厅长会见天津市商务局何智能副局长一行

发布日期:2022-08-03 17: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7月26日下午,胡真舫副厅长会见来访的天津市商务局何智能副局长一行,就开发区管理、国际产业合作园建设、促消费、招商引资等进行座谈交流。厅商贸处、外资处、开发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胡真舫对天津市商务局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及重点工作。她表示,天津和浙江开发区之间的合作交流较为密切,有很多工作值得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今后,两省要加强开发区建设、两稳一促等重点领域的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新机遇。

开发区处负责人主持并介绍我省开发区管理运营、创新发展和国际产业合作园建设情况;商贸运行处介绍我省促消费的经验做法;外资处介绍我省招商引资情况。

接下来,考察团一行还将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加坡科技园、宁波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日(平湖)产业合作园、中德(平湖)产业合作园等地参观学习。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