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临安馆亮相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1: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安外经贸局

8月3日,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电博会秉承“看趋势、找服务、选产品”的基本原则,以“新电商·新格局·新优势”为展会主题,重点突出展示新一轮电子商务产业的变革、数字化改革应用赋能新场景下的市场新形势和新趋势。

开幕式授牌签约仪式上,临安区太湖源镇作为浙江省首批数字生活新服务特色镇获得授牌。

今年临安馆以“数智电商向未来”为主题,以“品牌推介,资源整合,产业升级”为目标,通过线上直播销售+线下活动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拓宽销售渠道。本次展会也邀请了闻远科技、汪记、团圆人、乐嘴食品和骏信(鑫)科技等代表性企业共同参展,集中展示了临安对口帮扶地区白玉县的牛肉干、虫草花、临安小香薯、在一起享团圆的团圆仁、汪记山核桃薄脆、临安小香薯、智能马桶等特色产品,现场还邀请了临安本土的百万网红达人江南舅舅直播助阵,为临安馆宣传造势,吸引了大波市民关注。

展会现场,临安山核桃非物质文化遗传第四代传承人陈洁现场展示手工敲“团圆仁”非遗技艺。她在接受浙江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通过直播展示纯手工敲出非遗产品小核桃“团圆仁”, 让全国人民充分了解临安山核桃,加强了山核桃传统文化的传播。

展会期间,临安馆还设立了山核桃敲仁现场体验和产品试吃等各种活动,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提升临安本土品牌和影响力,有效带动本地区域经济发展,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电商贡献。

(临安外经贸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