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迎难而上 承压奋进 平湖市商务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8 17: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总结和交流上半年工作,研究和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8月5日下午,平湖市商务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局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振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困难以及下阶段工作重点等,各分管领导对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振宁对全局干部职工上半年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和正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工作,他逐一对各条线重点工作予以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当前商务工作相互交织、相互补位,外资、外贸、商贸、电商和粮食物资工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要明确总体目标,站在全局面上统筹各项工作,科室之间要加强对接,科室内部要科学安排,不断锻炼提升工作能力,形成商务工作合力。

二是找准短板,精准施策。要正确认识到当前商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难题,做到举措再精准、再完善,要迈开脚步,深入企业、主体开展走访调研,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下沉一线,找到问题症结、对症下药。同时各项工作要真正做到落实落细,把政策资金兑现下去、把考核压力传导下去。

三是咬定目标,奋力前行。要把辛苦的工作转化为亮丽的数字和速度,苦干加巧干,主动学习借鉴周边县市区优秀做法,开阔眼界、化为己用。对镇街道要做到压实责任和政策鼓励相结合,认真研究各级考核办法,与镇街道共同努力,争取三四季度扭转逆势。

(平湖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