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招商引资

“投资浙里”跨国公司直通车系列活动之第二十四期跨国企业浙江行在丽水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02 15: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促进中心

8月25日-26日,“投资浙里”跨国公司直通车系列活动之第二十四期跨国企业浙江行在丽水举办。包括百时美施贵宝、微软医疗、欧加隆、艺康集团、莱珀妮、德勤、毕马威、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上海美国商会、浙江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在内的20余家国内外生物医药产业世界500强、跨国龙头及知名咨询机构、商协会赴丽水、龙泉考察交流。此次活动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承办,丽水市双招双引办、丽水市商务局、龙泉市投促中心支持。

企业代表们通过专题推介、座谈交流、企业调研、园区考察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深入了解丽水营商环境、产业集聚、政策优势,交流共同富裕路上的发展合作新机遇。

此次活动的嘉宾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到丽水,丽水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独具魅力的文化名片,以及生物医药产业扎实的发展基础和积极的扶持政策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丹纳赫集团代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丽水,为期两天的考察让她对丽水依山傍水的自然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当地对生物医药产业的扶持力度印象深刻,丹纳赫期待能在生物科技、中成药、水质管理等领域与丽水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探索更多合作机会。

客商实地参观考察了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浙江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当地企业,并与浙江龙泉万物生长水业有限公司、浙江森芝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双益菇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当地生物医药产业链上下游集聚情况。

丽水被誉为浙西南的“天然药园”。一直以来,丽水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生态工业千亿级产业来培育,近年来依托丰富的中药材资源,运用生物制药、新型化工合成技术等,大力发展大健康产品、医药健康服务、医药及相关产业,如今已培育华润三九众益制药、维康药业、肖特新康、国镜药业等一批医药产业骨干企业和主导产品。

(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