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市场建设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电商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8: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1月13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带队赴电商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厅电子商务处、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省跨境电商产业联盟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钱江副厅长调研无忧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张钱江副厅长实地先后走访了无忧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谦寻(杭州)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卧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了解座谈企业发展现状、聆听发展诉求和工作建议。张钱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反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钱江副厅长调研谦寻(杭州)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有限公司


张钱江副厅长调研杭州卧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张钱江充分肯定并感谢相关企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贡献,并指出,近年来,中央、省委明确了平台经济的发展定位和方向,电商企业要围绕“推动发展、国际竞争、造福社会”的发展要求,抢抓机遇,提振信心,为全省电商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样板和实践经验;要推进电商行业链主型企业“招商引资”,发挥头部电商企业行业影响力谋大招强,吸纳产业上下游企业入驻投资;要鼓励电商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在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和担当。厅电商处要加强沟通服务,针对电商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做好政策研究制定,为企业拓市场、促消费搭平台聚资源。要共谋发展,共绘蓝图。厅电商处、各地市商务系统、行业协会、电商平台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对标借鉴优秀经验和做法,谋深谋细2023年电商工作发展思路,为推动全省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