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石琪琪副厅长会见黑龙江省商务厅王居堂一级巡视员一行

发布日期:2023-03-16 17: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投资促进处

3月13日上午,石琪琪副厅长会见黑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王居堂一行。厅投资处、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双方就招商引资情况、典型做法,及省级投资促进机构工作情况等进行座谈交流。

王居堂一级巡视员表示,黑龙江和浙江两省自东北知青时代就建立了深厚友谊,双方产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希望在开展投资促进业务,推动招商引资发展方面能加强沟通互动。

石琪琪副厅长对王居堂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我厅正加大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统筹,在积极服务客商诉求、回应企业关切的基础上,以赋能市县和产业平台为中心,着力做好引导、支撑、协调和督促等四篇“文章”,浙江愿与黑龙江加强交流沟通,互通做法经验,共同提升投资促进工作专业化水平。

(投资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