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台州市商务局赴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临海市、台州湾新区等地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21: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入了解我市商贸企业现状、困难和需求,助力全市商贸指标回升回暖,3月15日-16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文清,四级调研员田维沛分别带队赴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临海市、台州湾新区等地开展商贸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台州比亚迪乾元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大唐电子通信有限公司、浙江德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台州昕凯汽车有限公司、浙星汽车文化广场等商贸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并与当地有关重点商贸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营收情况、存在问题,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有关困难和建议诉求,共同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贺文清强调,各地要狠抓消费促进和社零提升工作:一是要聚焦重点促消费。重点围绕零售、餐饮等行业,加快谋划系列促销活动,创新促销模式,全面激发社会消费潜力。二是全力以赴抓增量。充分发挥商贸业政策引导作用,强化龙头商贸企业招引工作,鼓励直播电商、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企业纳统入库,密切关注在库企业的销售情况,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支持限上企业做强做大。三是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要盯牢一季度目标任务,同时抓好“外引”和“内育”,切实推动消费回暖回升,确保全市社零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台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