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重点工作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江山市调研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16: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4月12日,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衢州江山市调研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情况。衢州市政府副市长田俊、衢州市商务局、江山市政府、江山市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e路有你直播“共富工坊”和泉淘趣直播“共富工坊”,详细了解“共富工坊”在各类电商直播平台销售状况,合作主播达人孵化培育情况,以及与当地镇村集体合作机制运转情况。

张钱江副厅长对江山市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带动当地产品销售、解决当地群众就业、增加村集体收入、助力下山搬迁安置村“华丽转型”的做法表示肯定。张钱江副厅长强调,各级商务部门要把推进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依托产业优势,立足本地特色产品,进一步巩固电商基础,做好适应农产品网络销售的供应链文章,通过电商平台的高质量发展带动产业提档升级。要加强主播技能培训,提升电商直播水平,推进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培育“小而美”的电商品牌。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通过“共富工坊”整合集体资源,助力共同富裕。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