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第一批、第二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复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1 15: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为推动中华老字号守正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中华老字号在商贸流通、消费促进、质量管理、技术创新、品牌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商务部等5部门办公厅(室)关于开展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我厅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省文物厅开展了中华老字号复核工作。现将全省84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宁波除外)复核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5月11日至6月1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复核结果建议持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向浙江省商务厅反映。反映材料请加盖公章,个人请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人:消费促进处,顾狄松

联系电话:0571-87058109

邮件地址:杭州市延安路468号

附件:浙江省“中华老字号”复核情况汇总表.xlsx



浙江省商务厅

2023年5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