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意见征集

【网络征集】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征求《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实施家政从业人员“居家上门服务证”(“安心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5 16:3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商贸运行处

依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9〕70号)和《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我厅牵头起草了《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实施家政从业人员“居家上门服务证”(“安心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见附件)。

为充分了解各有关方面意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和智慧,现将《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实施家政从业人员“居家上门服务证”(“安心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浙江省商务厅网站(http://www.zcom.gov.cn/)查阅公开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在2020年4月2日前反馈至我厅。

联系人:陈应子

联系电话(兼传真):0571-87056784

邮箱:shangmaoyx@sina.com

附件:《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实施家政从业人员“居家上门服务证”(“安心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浙江省商务厅  

2020年3月25日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